此人无香是也

故作冰天跃马行

【博肖ABO】情敌的正确打开方式 14

前文点这里


博A战O,情敌变情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‘没闹够’的王一博跟着脸色不好的肖战拿着化验单去了门诊,巧的是医生还是上次给他俩看病的那个。

 

    医生:哟,又是你俩,这回是来干嘛来的?

 

    肖战递过去化验单:预约了摘除标记

 

    医生看了一眼他俩又看了一眼化验单,露出一种诧异的表情:你怀孕三周半了,摘标记?

 

    肖战:………………什么?

 

    医生:我说你怀孕三周半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心情很复杂,绝大部分是震惊,不过又微妙地觉得很合理,他跟肖战胡天胡地的那几天,怀孕也不是不可能,还真被肖战说中了,一发入魂。

 

    肖战脸色更差了,说我事后吃了避孕药的。

 

    老阿姨看他俩的眼神也变得不耐了,显然在她的认知里,事后吃避孕药的通通归为不懂事图一时爽的小年轻。

 

    医生:避孕药也不是百分之百保险,这检查结果肯定不会骗人,你们回去商量下怎么处理吧。

 

    还没等王一博出声,肖战就抢先回答了医生的话,不用商量,孩子打了,标记摘了。


    医生:想得挺美,就你这半吊子体质,想摘标记打胎,我看只能直接把生殖腔摘了然后失血过多而死。

 

   这位医生话说的难听,但句句在理,肖战也不看王一博,沉着脸站一旁不说话。

 

    医生:你是他的Alpha,你想过怎么办吗?

 

    王一博动动嘴没说话,一直注意着肖战的反应,这种事他说了不算,他也不想用这个意外到来的生命给肖战施加压力。

 

    医生:你俩看起来也老大不小了,这种情况得负起责任来。

 

    医生最后给了两种方案让两人回去好好想想,肖战听得很认真,只是在医生苦口婆心地撮合两人时有点尴尬地笑了,上次没说出口的‘我们不是这种关系’这次依旧没说出口。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医院,王一博跟在肖战身后,眼看肖战用滴滴打了一辆车,等到出租车的时候,肖战钻进副驾驶,看着正要拉开车后门的王一博,轻声说,王一博你就先回去吧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拉车门的动作就这么停了,他有点不知所措地看了一眼肖战,眼睛眨了眨,肖战回以微笑,却是一脸不容辩驳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便把手缩了回来,肖战看起来像是松了口气说,这事让我自己来处理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被肖战这个松口气的表情激着了,皱眉继续拉开车门并且坐了进来,一口气不停顿,并摆出一副油盐不进的无辜脸。

 

    肖战回头无奈看他,看了半天,司机师傅已经开始催促了,肖战才把头转回去,报了个地址,声音也无奈。

 

    下车之后肖战说,嗯我已经到家了,王一博你回吧,不然就太晚了。

 

    这是种很明显的排斥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不说话,伸手拉着肖战衣袖,像是怕肖战跑了。王一博态度挺强硬,感觉视死如归。

 

    肖战扯袖子没扯开,就不管了,对上王一博的脸,问,王一博想说什么?

 

    王一博说:孩子……

 

   王一博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 

   肖战叹口气,看起来是犹豫了一下,不过最后还是说了。

 

    肖战说,让我来处理,不想把更多人搅进来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眼睛盯着肖战说,这也是我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肖战明白王一博说着话的意思并不是想威胁他什么,以他对王一博的了解,大概率是想负责,可问题就在这里,他真的不想跟王一博有任何不该有的瓜葛了。

 

    肖战说,我觉得,有些事情要是给别人造成困扰,那就不好了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低着头,不回答。觉得自己这是要被狠狠碾死的节奏。

 

    肖战又说,不管发生什么,如果没有必要,咱俩都别跟白月光提起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再次被气笑,你觉得我想的是这个。

 

    我不觉得,只是我想的是这个。肖战又叹口气,声音放轻了很多,最后说,这事是我欠考虑,弄得越来越复杂,大家该当朋友当朋友,该当情敌当情敌,给我留点面子行吗?

 

    王一博当然知道肖战指的是哪件事情,他把头转开,不去看肖战的脸,因为一开始做错事的是他,所以他才这么被动,强迫标记,意外怀孕,现在的他无论主动做什么都是对肖战的一种欺凌,这是他绝对不想对肖战做的事,只能把主动权交到肖战手里。

 

    肖战也没再说话,两个人坐着就这么冷了好一阵子,王一博突然问,没了?

 

    王一博眼睛干干净净的,此时却没什么生气,像一潭死水。

 

    肖战点头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说,哦。

 

    便站起身离开了。

 

 

    回到家,王一博觉得累,特别累,像是经历了一场战争,连手指都抬不起来。

 

    他又在床边坐了挺长时间。想起以前,自己和肖战跟白月光一起出去玩,一起吃东西,一起暗地里较劲,直到事情脱轨的那一天。

 

    想着想着,就觉得这些他以为多么重要多么好的事,竟全都黯淡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只是王一博从来没有这样想过。肖战对谁都好,所以哪差了自己一个。

 

    肖战有缺点吗?当然有,心思重、爱算计、掌控欲强,但王一博也从来不否认肖战的好,大方坦荡,能自己处理的事情绝不开口麻烦别人,事情在他手里总能按好的方向发展,还很会照顾别人的情绪,哪怕是被强制标记甚至怀孕了也能和和气气地跟自己说话,他从来没想过,肖战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温柔。

 

    这简直,太让人难过了。

 

    他想到在电梯阖死的那一瞬间疲惫的肖战,他心疼肖战,也痛恨伤害肖战的自己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感觉自己突然泄气了,漏气了,没气了。他不想动。说到底,先动心的人就输了,肖战就是这样一个有耐心又妥帖的人,哪怕是被无法抗拒的生理吸引,他也始终是清醒理智的,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一点儿也不特别,需要从对方的一举一动中挖掘喜欢你的证据,那就是他不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这算什么意思,这算什么意思呢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披上衣服,下了楼,便打车去了肖战的住处。站在肖战家门口,给肖战打了电话。

 

    晚上11点多,他赌肖战没睡,不过说实话,就算现在12点了,王一博也会过来,他根本不想去管肖战到底睡了还是没睡,他就是单纯地想过来。

 

    肖战很快接了电话,果然没睡。接通的瞬间王一博自嘲地笑了一下,不管闹得多么僵,闹得多难看,电话都还是会接,果真肖战还真就是这么“温柔”的人。

 

    肖战声音挺低的,问,王一博怎么了?

 

    王一博说,我在门口。声音挺强硬的。

 

    肖战那边沉默许久,然后轻声说,我下去。

 

    两个人又是坐在肖战家客厅的沙发上,肖战客客气气地端来两杯水,屋子里肖战的味道温温柔柔地围绕着王一博,显然味道不会说谎,<Omega>肖战对标记自己的<alpha>王一博有天然的亲近感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也不耽搁,上来就说,你想怎么办。

 

    这是个陈述句,感觉倒像个命令,听得肖战皱眉无奈,于是就笑了一下,也直说了,孩子我肯定不能要,标记也是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说,怎样做?

 

    肖战又笑了,他看着王一博的眼睛,说,今天不是一起去的医院吗?

 

    我不同意。

 

    肖战的手撑在膝盖上,另一只手端着杯子喝水,喝了两口,又继续说,王一博,我是不是让你误会了什么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懂肖战的意思,摇了摇头,说没有。

 

    可肖战怕他不懂,抿了抿嘴唇,有点犹豫,小心地看了看王一博的眼睛,措辞谨慎地说,王一博你……

 

    王一博皱眉打断了肖战的话,飞快地回答:我没自作多情,我担心你的健康。

 

    肖战微微愣住,反应过来后,释然地笑了一下,低下头说好。

 

    就这样,又是一段长久沉默。

 

    最后肖战已经喝完了整整一杯子的水,王一博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肖战便问还有什么事么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摇摇头。

 

    肖战说,那我先去休息了?

 

    王一博点点头,说今晚我住这儿。

 

    肖战的表情立马又有点微妙,本想再说些什么,不过看见王一博的眼睛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,只是有些犹豫地点头,说我给你搬床被子来。

 

    你明明不愿意我留下来,你为什么不说?王一博心想,你这样不累吗?明明恨不得把我扫地出门才是,为什么还要强压下火气跟我说话。

 

    其实,肖战也挺自欺欺人的不是,王一博一句“我没自作多情”就把肖战那边儿按平了,肖战松了口气,王一博知道,他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,其实肖战事事都做得恰到好处,没让自己难堪也没让自己难受,坦坦荡荡明明白白,倒是自己有点太贪婪了,想到这里,便觉得错的是自己了。

 

    难受的是自己,错的也是自己,王一博笑得自嘲。

 

    从一开始错的就是自己。

 

    肖战不再让他一起睡,而是给他在沙发上铺了一床软乎蓬松的被子,王一博关灯躺上去的时候,说不出现在的情绪到底是心酸还是高兴。

 

    王一博明知这温柔不是特别的,可却还是控制不了的不想放开也不想忽略。他觉得矛盾,自己矛盾,肖战那边也矛盾。其实只要肖战再狠一点,王一博便不会再抱有幻想。

 

    但现在王一博知道了,肖战不会这样做。肖战的性格和情商让他不会那样做。哪怕心里再反感自己,也不会彻底地不理会自己。

 

    呵,王一博觉得自己简直是自私得耍赖。

 

    抓着肖战的这个是优点也是弱点的特性不撒手,像逮着了肖战的命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求个三连!


评论(88)

热度(27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